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060|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喵窩] 『喵』短篇故事---吹泡泡的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30 23:0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一天在喵王國的噴泉廣場前,出現了一隻愛吹泡泡的喵。
        每天下午,他總是帶著一個大皮箱還有一瓶泡泡水出現在廣場前。
        當他吹起一個個充滿香氣的泡泡時,總會吸引許許多多的小喵圍觀。
        玫瑰、百合、七里香……
        小喵們看著許多漂浮的泡泡時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有時路過的喵也會因為泡泡的香氣而停下腳步,享受著泡泡的香氣。
        到了傍晚,這些泡泡在夕陽的光線下更是顯得五彩繽紛。
        有時有些喵會向愛吹泡泡的喵買這種神奇的泡泡水,愛吹泡泡的喵總會輕輕地摸一下小喵的頭再將一瓶有漂亮顏色的泡泡水給小喵們。
        等到小喵們散去,這時這隻愛吹泡泡的小喵才將自己的行李收拾好,並且小心的確認皮箱後才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廣場。
        有一隻頑皮的小喵天天看著這隻愛吹泡泡的喵吹著一個個神奇有趣的泡泡,心裡十分好奇這些泡泡到底除了泡泡水還加了甚麼神奇的東西,才會使這些泡泡這麼受大家的歡迎?
        他注意到這隻愛吹泡泡的喵總是在離開前總是神秘的看一眼皮箱內的東西才離開廣場,因此他決定看看皮箱中到底裝了甚麼秘密。
        於是有一天傍晚,趁著愛吹泡泡的喵不注意,這隻頑皮的小喵偷偷的拿走皮箱並且溜到巷子裡面。
        當這隻調皮的喵打開皮箱時,一顆顆發著微光的泡泡竟然從這只皮箱中噴了出來,這些泡泡中似乎有許多小喵們的笑容和許許多多的畫面,讓這隻調皮的小喵看的目瞪口呆
        當愛吹泡泡的喵發現自己重要的皮箱不見了,又看見一顆顆微光泡泡時,他慌張的沿著泡泡吹來的方向跑去
        當愛吹泡泡的喵看見被打開的皮箱和驚呆的小喵時,他跪坐在皮箱前哭了起來
        頑皮的小喵一回神,看見愛吹泡泡的喵正在哭泣便疑惑的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愛吹泡泡的喵邊哭邊回答說:「皮箱裡裝的是製造泡泡重要的原料啊!現在都飛走了該怎麼辦呢?」
        「裡面裝的到底是甚麼呢?」頑皮的小喵問道
        「那些是小喵們天真的笑容和純真的夢想啊!將這些東西加到泡泡水中才能使泡泡充滿幸福的香氣啊!現在這些東西都飛走了,以後再也做不出充滿香氣的泡泡了!」愛吹泡泡的喵啜泣道
        小喵們天真的笑容和純真的夢想這該怎麼找啊?頑皮的小喵對著空空如也的皮箱想著
        這時愛吹泡泡的喵看著頑皮的小喵突然想到甚麼似的停止了哭泣
        他對著頑皮的小喵說:「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可以請你閉上眼睛嗎?」愛吹泡泡的喵問道
        頑皮的小喵只好乖乖閉上了自己的眼睛,這時他感覺到愛吹泡泡的喵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額頭上。這時他有個奇怪的感覺,有個東西輕輕地從他的額頭飄了出來。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了!」愛吹泡泡的喵說
        當頑皮的小喵睜開眼睛時,他看見愛吹泡泡的喵將一個超級大的泡泡收進皮箱中。接著愛吹泡泡的喵把一個小泡泡放到一個小瓶子中,泡泡很快的溶在水中並且將透明的泡泡水變成大海般的藍色。
        愛吹泡泡的喵拿起一隻吸管沾了沾這罐泡泡水後吹出了許多泡泡,這些泡泡中出現了許多點心,並飄出陣陣香甜的味道。頑皮的小喵在泡泡中看見自己正拿著一盤烤盤放到烤箱中。
        「原來這是你夢想的香味!」愛吹泡泡的喵說
        頑皮的小喵害羞地低下了頭
        「這瓶泡泡水就給你吧!」愛吹泡泡的喵說:「記得今天發生的事不要說出去呦!」
        頑皮的小喵點了點頭並向愛吹泡泡的喵道謝,一抬起頭只發現自己一個人站在幽暗的巷弄中。
        一段時間後,頑皮的小喵真的成為一個點心師傅,他的點心香味四溢,水果的香氣混合著焦糖的甜味,使得許多喵都從其他的地方來到喵王國的噴泉廣場前來買這個令人感到幸福的甜點。
        至於那隻愛吹泡泡的喵呢?沒人知道他去哪裡了
        成為點心師傅的小喵,偶爾會在賣完東西的商店前迎著風吹起那罐神奇的泡泡水,好像聽見愛吹泡泡的喵輕輕地在風中說:原來這是妳夢想的香味!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版上的短篇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評分

參與人數 2功勳 +19 收起 理由
繪空 + 13
犬灰 + 6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15-8-31 18:29:14 | 只看該作者
嗯,很夢幻的故事,適合給小小朋友看,
所以,加油吧。
3#
發表於 2015-8-31 21:14:18 | 只看該作者
題材不錯~但故事的邏輯性和連結性可以再加強
加油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30 13:27 , Processed in 0.0744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